居安思巍

颜控声控

© 居安思巍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一周年

大家都疯了。。被糖甜到掉牙。。

时间飞行一周年,就在这一天,居北同时发博,那个时间点。。1420+2114?黑色羽绒服?N久不翻牌的居今天翻了牌,心情不是一般的好啊。。

瞎写的,就是觉得今天这么甜,必须记录一下!

圈地自萌,不许上升!!(但是今天我真是无比希望这不仅仅是圈地自萌啊啊啊啊啊啊啊!!)

=======

(早上)

北:哥哥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?

居:(诚实地)不知道。

北:(噘嘴)没情调!

居:(揉揉头发)你批评得对,我确实。。没情调。。你嫌弃我了?

北:没有没有!你不许瞎想!

居:(笑)自从有了你,每天的生活对我来说只有两种,一种是有你在我身边的,还有一种是不能跟你见面的。。

北:(笑眼弯弯)谁说我哥哥没有情调的!你说的这些话是全世界最好听的情话!

居:(亲一口)那你能不能告诉我,今天是什么日子?

北:去年的今天,我们一起录时间飞行。

居:(恍然大悟)哦!今天1月12号啦!

北:。。。。昨天你不是去参加微博之夜了?

居:没联想那么多。。

北:。。。

居: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,我要发微博

北:我也发我也发!

居:卡点吗?

北:当然了!(思考)嗯。。我卡14:20,一世爱你。好不好?

居:(笑)当然好呀!

北:你跟我卡一样的吗?

居:不跟你一样。省得被说抄作业。

北:你抄得还少么?

居:这次不抄啦!

北:那你卡几点?

居:(搂住)先不告诉你!我要想一个最有爱的时间。

北:(蹭进居的怀里)哥哥,有你真好。

(居低头吻住北的额头,然后是鼻子,嘴唇。。好了,此处省略一辆高铁。。🚄🚄🚄)

(晚上,居已经回到山里,跟北视频)

居:我到了

北:哥哥,你刚离开,我就想你了

居:哪里想?

北:你学坏了。。。

居:看到我发微博了吗?

北:看到了。21:14,那不是跟我的差不多么?爱你一世?

居:那不又是抄作业么?

北:难道不是吗。。

居:小白,那是你的冰岛时间,13:14。

北:哥哥。。你。。哥哥,我爱你,特别爱你,我想一辈子都爱你

居:这么巧,我也是。

(一生很长,可以一起创造很多回忆。一生又很短,短到我觉得完全不够时间好好爱你。为什么一天只有24小时,我多希望卡一个点,卡在33:44。。。)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8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