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安思巍

颜控声控

© 居安思巍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夫夫对拜

这几天一直在琢磨以前的老梗. 然后突然想到了快本鞠躬的画面. 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. 如果重合了麻烦告诉我.

背景: 双向暗恋. 三鞠躬之后北决定表白.

圈地自萌, 不许上升!!

==========

(快本三鞠躬之后, 俩人回到酒店)

居: 我到了. 你待会儿也早点睡.

北: (迟疑)哥哥...

居: 嗯? 怎么了?

北: 我.. 我有话跟你说.

居: 什么话?

北: 去你房间说.

居: .... 好..

(进房间, 关上门)

北: 哥哥.. 我..

居: (专注地盯着北) 嗯? 你怎么了?

北: 你.. 你别这么看着我. 你, 你转过去. 

居: 哦.(听话地转过去)

(北看了看居的背影, 还是紧张, 干脆自己也转身, 跟他背对背然后深呼吸了几下)

北: (小声地)死就死吧, 早死早超生. 

居: (没听清, 转头问)你说什么? 我没听清

北: 你别转过来. 我没开始说呢.

居: 哦..

北: (深呼吸)哥哥, 我.. 我..(急死北了, 平时那么话唠怎么关键时候卡壳..)

(突然觉得被人从背后搂住, 顿时全身僵住)

居: 你想说你喜欢我是不是?

北: (转身睁大眼看着居)你.. 怎么知道?

居: 哦, 那我假装不知道好了.

北: (小声地)你会拒绝吗?

居: (无奈)我都主动抱你了, 你说呢?

北: (眼睛弯弯的)我不知道, 我要你告诉我.

居: (无辜脸)你什么都没问, 我告诉你什么?

北: 哥哥你真的好幼稚啊

居: 如果你没有话说, 那我要睡觉了, 你回去吧.

北: 那你是不是先松开我, 我才能回去.

居: 那就是你的问题了, 我不负责解决.

北: (气笑)你说你这个人, 我本来还特别紧张

居: 你紧张什么? 我们北老师也会紧张?

北: 你北老师也是个普通人好吧, 普通人面对神仙的时候都会紧张.

居: .....

北: 哎哟, 神仙脸红了.

居: (松开北, 还轻轻推了他一下) 你真是正经不过两秒.

北: (凑上去)哥哥, 我喜欢你. 我特别喜欢你. 你别嫌弃我, 别拒绝我, 好不好?

居: (眨眨眼, 心说你这么能撒娇, 我哪招架得住, 当然是...) 好.

北: (一脸幸福)哎, 居老师, 刚才咱俩鞠躬的时候, 你在想什么?

居: 嗯? 我在想... (认真脸)待会儿回来是直接睡觉还是玩一把游戏再睡觉.

北: ......

居: 咳.. 那, 那你在想什么..

北: 我突然不想说了. 你真是... 聊天终结者....

居: ... (居居无辜, 居居眨眼)

北: 好了好了好了, 怕了你了, 别放电了.

居: (居式深情凝视) 哦..

北: (捂脸) 我挺好的, 我血槽还没空...

居: .....

北: 我在想, 一拜天地, 二拜...

居: (脸红)你走开..

北: (贴上去)我不走. 你这个口是心非的幼稚鬼.

居: (低头抠手) 我没有..

北: 可是哥哥, 还差了一点.

居: 还差什么?

北: (站开一点)哎, 哥哥, 你平时鞠躬都是90度吗?

居: (为什么突然换话题)也不是, 有时候就随意一点, 有的场合就90度.

北: 那你怎么知道是不是90度? 你给我示范一个.

居: (毫无戒心地)你看这样, 就是我感觉上半身跟地面平行了...

北: (对着居赶紧也来了个90度) 夫妻..不是, 夫夫对拜. 礼成.

居: (起身看到北也正起身) 你...

北: (凑近坏笑)哥哥, 礼成了, 你是我的人了.

居: (宠溺) 北老师这么多套路.. 到底是谁幼稚?

北: 我不管, 你跟我对拜过了, 我们就是合法夫夫了.

居: (笑)原来北老师喜欢封建社会那套先婚后爱.

北: 谁叫你这么抢手的? 我必须得先占坑, 其他的慢慢再说.

居: (瘪嘴) 我这么无趣, 才没人要呢. 倒是你, 一天天的到处发光发热...

北: 哎哟, 容我不要脸地问一句, 居老师这是吃醋么?

居: 是.

北: (笑成一朵花)哥哥, 我想, 亲亲你, 行不行?

居: 嗯.

(北轻轻地吻了居)

北: 哥哥, 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.

居: (温柔地)我喜欢你更久更久...

(俩人安静地抱了一会儿, 彼此都觉得对方体温越来越高...)

北: (略尴尬)哥哥, 我困了. 我先, 我先回去睡了.

居: 嗯, 还不行, 还差了一点.

北: 还差什么? 晚安吻吗? 

居: (凑到北的耳边) 礼成之后, 要, 入洞房了...

北内心: 自家男朋友思维跳跃太快我有点跟不上怎么办? 刚确认关系就同意跟对方上床显得我太不矜持了怎么办? 对方好像是个披着羊皮的狼怎么办? 完了我好紧张好害怕怎么办?

居内心: 主动送到嘴边的小白菜哪有不吃的道理. 来吧, 辣汤油碟干碟准备好, 火锅小王子要开动了..天呐我好开心好兴奋怎么办?

(后续: 狗男男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..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