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安思巍

颜控声控

© 居安思巍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居北看了老福特

最近看了些北居文,还有by48攻zyl48的文. 但是本人一直站居北, 所以有了如下脑洞.

背景: 有一只偶尔想着反攻但其实觉得被压也很爽的北, 以及字典里没有反攻二字的居.

圈地自萌, 不准上升!!

=====

某天, 居无意中在老福特看了一些衍生文(其实是他自己搜的), 然后拿给北看.

居: 小白, 出息了啊

北: 什么呀? 哎哟, 哥哥你看这个, 把我写得A炸了~ 嘿嘿嘿

居: 你怎么地? 你再说一遍?

北: 人家自己写的, (小声bb)又不是我让写的..

居: 呵呵...

北: 哎哎哎, 你看这个, 看这个, 韩神牛x啊, 攻完何开心攻樊伟, 还在酒吧偶遇林风..

居: (皮笑肉不笑)嗯... 你家韩神挺厉害.

北: 那是. 哎, 哥哥, 我跟你说哈, 我一直都觉得by48里面, 最A的就是韩沉了. 不知道为什么经常有人写韩沉被压, 你说那些人..(突然觉得身后一股寒气, 不由自主地缩了缩脖子)

居: 不知道为什么? (笑着凑近)你说为什么?

北: (心虚)我..我哪知道..

居: 你记不记得b站有个视频, 韩沉送给赵云澜一面锦旗, 上面怎么写的?

北: (装傻)我不记得, 我没看过, 我不知道.

居: (继续笑, 盯着北)哦.... 那行, 那我提醒你一下

北: 不..不用了...那什么, 哥哥, 你离我太近了...

居: 我陪你一起看衍生文啊, 快点开下一篇看看, 看看by48多么威武雄壮

北: 你等会儿.. 这话也是能从你嘴里说出来的?

居: (挑眉, 又凑近一点)怎么? zyl48的兄弟们都为爱做受了, 还不能让我说句话了?

北: (轻轻用胳膊肘抵着居)咳.. 哥哥, 你这样..我害怕...

居: (清清喉咙, 摆出一张人畜无害脸, 眨眼)那这样呢?

北: 我去! 哥哥, 你这样跟我刚看的那个写林风勾引韩沉压他的表情一毛一样哎!

居: (点头)嗯, 很好.

北: 居老师... 你能不能别笑了, 我突然觉得很冷, 你看我腿毛都竖起来了..

居: 小白, 这就是你的不对了. 专心看手机, 看我干什么.

北: 没事儿我挺好的, 我不看了.

居: 刚才不是还看得挺带劲?

北: (小声)看看还不行了?

居: (轻哼一声)小白, 我觉得我还是对你太温柔了(舔后槽牙)

北: (瑟瑟发抖)哥哥, 你冷静, 哥哥, 我是无辜的....

居: 小白, 我不知道by48勾引zyl48压自己是什么表情, 但是现在你正在勾引我压你, 我get到了..

北: 什么玩意儿我就勾引你了? 你get到什么了?

居: (低声地)你的存在, 本身对我来说, 就是一种勾引..

北: 居老师, 这种话你都是从哪学的? 你... 唔...(被吻住)

(此处省略一万字)

北: 把你手机给我!

居: (递过去)干嘛呀?

北: (咬牙)把你的老福特和b站都删掉! 

居: (一脸无辜)我平时很少看的好吧..

北: 你看一次我都快让你搞死了, 你天天看我还活么??

居: 行行行, 我家宝贝儿说什么就是什么. 乖, 我给你揉揉腰

北: 你给我起开! 你每次折腾完我就开始装清纯, 合适么?

居: 嗯? 那你的意思是, 我继续...吗?

北: 你别过来, 你别动我, 你... 唔... 我错了哥哥.. 嗯不要了...

居: 乖, 我温柔点.

北: 呸! 你猜我信你么! 唔..不是, 哥哥你误会了...啊..你刚说要温柔点的..嗯..骗子! 你这个大居蹄子..啊...

居: 宝贝儿, 你乖我才温柔, 可是你不乖哦..

北: 呜...妈妈, 居一龙又欺负我...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3 )